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洛阳瑞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

矿山机械及配件的再制造、销售、维修、租赁、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经理
  • 电话:15225439821
  • 邮件:3136658139@qq.com
  • 手机:1522543982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趋于完善发挥作用巨大实现
新闻中心
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趋于完善发挥作用巨大实现
发布时间:2018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去年,推动“煤改气”措施来缓解我国北部地区生态环境的恶化,但是,由于准备的不够充分,天然气资源严重的不足,造成奇幻的出现,对当地居民的供暖和生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,那么今年是否还会出现该情况。在这一段时间之内,我国不断加强对天然气资源的基础设施建设,建设大量储气措施来进行调节天然气市场,并加大对天然气资源的进口力度,保障当地居民在天然气使用高峰期出现气荒的现象,保障当地生活生产的正常运行。在储气工程等方面的建设中,用于建设的砂石资源是必不可少的,而当前市场上的砂石主要来源以机制砂石为主,市场上的大量需求,也带动了机制砂石中的相关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。破碎设备在砂石生产线中的地位是不可缺少,在加上我国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的不断,该行业的发展也在飞速发展。
     随着我国制造行业的发展,科技含量的不断提升,以前生产设备的无法符合当前市场生产要求,在设备性能等方面都远远落后于当前设备,造成大批设备的淘汰和闲置,如何避免资源的浪费使这些走远能够得到更为充分的利用,符合当前市场经济的发展所需。市场的需求加快二手破碎设备行业的发展,经过技术改造后设备的生产性能及质量发生很大的变化,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进行改造,所需的生产材料降低,设备的价格方面也降低了很多。瑞克作为专业的一家二手破碎设备,长期大量回收和出售二手破碎设备,并通过激光熔覆技术对设备进行耐磨和耐腐蚀性处理,增加设备的使用周期,降低设备在生产过程所产生的噪音、粉尘等污染,助力您企业的发展。